张欣欣的布袋

脑洞存档处,从不填坑,沙雕段子写手
邪簇all簇/all欣欣/澜巍/舟渡/all磊

墙头:叶黄/喻黄/杀戮秀/撒野/嫌弃夫妇/秦林/柚天/陆江山

严禁一切串梗,想拿梗请先征求我同意,同理,名字重复也请标注一下不是一个系列

【澜巍】一根棒棒糖引发的……

澜巍 慎入

他家沈美人已经盯着他好久了。

瘫在沙发上叼着棒棒糖的赵云澜想。他家沈美人什么都好,就是那双眼,望着他的时候太深情,里面仿佛沉淀了万年的光辉,沉甸甸的,压的人又欢喜又心疼。

要不给他找点事干吧。

于是赵云澜翻身从沙发上坐起,惊了沈巍一下,眨巴眨巴眼睛,茫然的看着他不知道那人又想干嘛。

赵云澜从兜里摸出一根棒棒糖,递过去。

“喏,吃糖。”

沈巍有些呆呆的接过,回过神来看着自己手里的糖,低下头轻轻的笑了。

是他给的。

沈巍剥开糖纸,一下一下的舔着。他不太喜欢把糖整个放进嘴里,圆形的糖果,带着根棍子,整个含在嘴里,一侧腮帮子会鼓鼓的,莫名的不舒服。时间长了,糖份一直贴着的那块口腔细胞会脱水皱缩,口腔表面就会疙疙瘩瘩的不平,怪难受的。

一旁的赵云澜却有点受不了了,自己心尖尖上的人就坐在离自己不到半米,手里抓着自己给的棒棒糖,认认真真的像小猫喝水一样一下一下舔着。

真的不是在诱惑自己么?

这是一个值得深入思考的哲学问题。

赵云澜想:‘想那么多干什么?我觉得是就是。’

于是他将自己嘴里的棒棒糖取出放到茶几的杯垫上,然后倾身向沈巍的方向探去,正逢他家小美人也伸出舌头去舔棒棒糖,赵云澜伸手扯下那人举在嘴前的糖,舌尖碰着舌尖就就纠缠了上去。

舌尖上还停留着未被品尝的甜味,赵云澜使劲吸允了一下,惊的那人瑟缩一下就想抽回小舌。可赵云澜怎么可能会轻易放过,将舌头探向那人口腔更深处,没顾得上喘气的那人呜咽一声,积蓄在口腔的津液就尽数到了某色狼口中。

真tnd甜。

“沈老师……你是不是糖做的啊?”

突如其来被吻了个大脑空白的沈巍脑子里一团浆糊似的,只感觉赵云澜那被糖分皱缩了的口腔也是甜的,对方说了什么也没听清,胡乱的点了点头,大抵在他心中赵云澜说的总是对的。

“那,可以请问我可以好好尝尝么,小、巍。”

……跨越万年的称呼再次重现耳畔,沈巍整个人抖了一下,然后轻轻的点了点头。

你想做什么都可以的。只要是你。

于是狼血沸腾的小澜孩就不顾沈美人的惊呼直接将人抱起向卧室走去。


没了,刹车了。对……我就是不会写肉,就是只能急刹车。

梗源于今天坐公交一个小女孩就那么吃棒棒糖,于是……反正……我有罪orz。

评论(13)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