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欣的布袋

脑洞存档处,从不填坑,沙雕段子写手
邪簇all簇/all欣欣/澜巍/舟渡/all磊

墙头:叶黄/喻黄/杀戮秀/撒野/嫌弃夫妇/秦林/柚天/陆江山

严禁一切串梗,想拿梗请先征求我同意,同理,名字重复也请标注一下不是一个系列

想zqsg站彭朱,彭妹妹总是会给居老师买衣服,两人用同款牙刷,居老师心情不好的时候会陪他去旅游散心,虽然洁癖但是是居老师的话就可以接受。会在下午的时候发消息问他起没起,居老师也会半是嗔怪半是调笑的回他早就起了。据说两人五岁时候就见过了,阴差阳错大学时才真正同窗,也算是半个竹马竹马了。居老师慢热,可彭老师却说因为自己喜欢海所以朱一龙给他一直浪一直浪,我不知道这是好友都会有的待遇还是只属于彭老师的居老师。我只是……很喜欢这样的他们。
当然翟老师和白老师也是很好很好的人,白老师会在直播里说没时间和居老师一起打游戏,会在采访时帮居老师解围n次,会帮他融入剧组,会踩着代步车叫他哥哥。
他们都太好太好了,都是热爱着演戏的人啊,我爬过的墙头没有十个也有八个,不是长得好看就可以的,更要喜欢演戏,热爱演戏。爱豆圈子就不说了,演技不是主要业务心诚就行,可对于演员,是真的要把自己的态度,自己的所学用出来的。翟老师用12年读完了博士毕业,其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我这种几乎与国内圈子隔绝的人都是有听过的,知道这个人演技很好,但是朱老师白老师,则是这部剧才让我认识的,我是该感谢这部剧的,让我看到了国内娱乐圈还是有着认真演戏的人们。那些浮夸劣质的剧层出不穷让我早早对国内电视剧丧失了信心。但是现在,我开始有些期待了。还有这些赤子之心的人在,他们还在坚持,那我就看着他们吧,看看他们能走到多远去,去到更远大的未来。

语无伦次的马了好多字,想到哪就写到哪。这真的很感谢这部剧让我发现了他们,虽然剧情本身和剧中其他部分还有不足,但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