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欣的布袋

脑洞存档处,从不填坑,沙雕段子写手
邪簇all簇/all欣欣/澜巍/舟渡/all磊

墙头:叶黄/喻黄/杀戮秀/撒野/嫌弃夫妇/秦林/柚天/陆江山

严禁一切串梗,想拿梗请先征求我同意,同理,名字重复也请标注一下不是一个系列

第七集 槽点汇总

鸭梨要笑死我
我脑子有病我瞎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一个人脸皮被扒了还能活吗

woc下面要是还有很深的话,那吴邪跟黎簇一块松手是一瞬间做好了跟他一起摔死的准备么!

十年生死两茫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万我要不给你俩配个逗比兄弟情吧,太tnd搞笑了吧

苏万你真是人才啊哈哈哈哈哈穿身红的给鸭梨烧纸还能哭的那么伤心

还有,马茂年真的想一脚踹死他

就剩张脸皮了还要给人家烧了!能不能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暗中那个小哥,看着屌屌的,居然那个弹弓,干嘛,射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凭本事借的钱,凭什么还

如果要给鸭梨这种美人,还不如让我来

好哥手工可以啊!
绝对是幼儿园扛把子,手工课老师都得表扬

这特么一半都还没烧完啊!美人还有半个身子在外头呢!豪车别墅都没有啊!鸭梨就算在下面也得哭死了

鸭梨!!!下地是什么鬼哦!!!!这个一定要学会懂吗!!!!下斗!!!不然你以为王盟那么愿意给他老板当小跟班么!下地的小跟班是干嘛的!挑水么!

呜啊!鸭梨那个你说呢,那个鼻音哦,真的跟撒娇一样!小眼神可怜的,真的要吓死我了。嗷!!!不怕不怕来妈妈抱抱!

emmmm你害怕想小哥想胖子,鸭梨害怕就想你,你们不是一个环!本老妈子不愿意!

哎我去,这个傻屌女的,你随随便便死在沙漠算了
别跟着我们王盟!他底薪只有800!连他自己都养不活!

啥玩意?啥玩意?娃娃鱼纹身?这人是动物园的么?保护动物人人有责?所以身上也得纹?

见过它的人全都死了?你咋还活着?

叫凯凯也太出戏了

可是宝石拿走不是就彻底对称了?

妈的你跟凯凯是真爱吧,跟谁都恁tm拽,到凯凯就是,凯凯,你扶我一下。呕。

那特么不是个宝石吧!!!!是个皮蛋吧!!!!那个个头和色泽!马茂年,你回去多吃点皮蛋就补上了,别拿宝石了,听话,放下好伐。

你特么别拽我们鸭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女的穿的是蔡徐坤的渔网?

下面一共就那三个人 一炸不全死了?

哦~~~发出马老爷子的声音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